P1110924  

 

Bacar是我去年九月出發去沖繩前

在日本沖繩區美食餐廳知名網站的評比第一名

看著日本大眾如此激推

便暗自許下一定要來訪的心願

 

P1110919  

 

位子不多的吧檯空間

剛好可以跟眼前的型男有著親切的互動

也可以一覽無遺他們的製作過程

也有著莫名的安心感

 

P1110916

 

我很喜歡這種用牛皮紙製造出柔和光暈的概念

彷彿用義大利麵或麵粉的紙袋廢物利用

也讓店裡的義式氛圍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P1110912  

 

在洗手間的外牆

隨意放了些照片和畫作

有著不做作的隨興感

 

P1110898  

 

簡單介紹完環境

接下來就是此次來訪的重點了

划算的午間套餐體驗

來了份手寫menu

很明顯的只有兩種選擇

看不懂日文的不要怕據說有英文版(雖然字跡瞭草也很難懂)

我用著我殘存的日文基礎順利的點了 A的1200日圓套餐

 

P1110899  

 

等待套餐上來前會先送上一瓶冰水

無聊時可以看著吧檯內的型男們為我們的套餐做準備

讓等待的時間一點都不漫長

 

P1110905  

 

 

很快的A套餐的第一道隨即呈上

義式番茄冷湯

假如點B套餐則是前菜取代

因為我是兩人合點一份套餐

也很貼心的附上兩根湯匙

在炎炎夏日喝上這沁涼的番茄冷湯

一入口就讓我驚艷

番茄的精華濃縮的恰到好處

加上酸甜適中的調味

以前就算在義大利也沒嘗過這樣的美味冷湯阿

讓我開始期待我的手工PIZZA了

 

P1110907  

 

因為我們中午一開店就來了

所以店內人數不多

不然據傳晚餐時間等上一小時是常有的事呢

由於美味的冷湯三兩下就見底

等待的同時我就忙著捕捉我PIZZA的烘烤過程

可以看到店內就有個大窯還用木材下去燒烤而成的

 

P1110908

 

 

然後很妙的地方是

當我的PIZZA一出爐

這位型男一拿到馬上用飛奔的速度跑向我們桌子然後遞給我們

可能是要講求熱度跟新鮮度吧

一分一秒都不願浪費希望我們趁最美味的時候品嘗

 

 

P1110909  

 

江江!!

這就是此次來訪目的的近距離本尊了

午間套餐都是瑪格麗塔PIZZA

由新鮮番茄,莫札瑞拉起士跟羅勒葉

交織出紅白綠跟義大利國旗同色的簡單美味

不用我多說看就知道這外圍Q彈中心薄的餅皮

再加上新鮮簡單的食材烤的誘人

一入口就可嚐出新鮮番茄的酸甜滋味

加上適量的莫札瑞拉起司讓這PIZZA味道更加深奧

而新鮮的羅勒葉中和了口中的味蕾

加上用窯烤才有的特有麵皮香

雖然簡單

但至今我仍忘不了那入口的滋味

 

P1110914  

 

接下來就是套餐的第三道

有ESPRESSO跟冰咖啡可選擇

我選擇大家推薦的冰咖啡

看看咖啡最下面的深色處是不是有點與眾不同阿

其實那是ESPRESSO做成的冰沙加入冰咖啡裡

所以隨著冰沙融化的程度帶來的咖啡香氣是有變化的

就像萬花筒般每一秒的滋味都讓人驚艷

讓不常喝咖啡的媽媽也說了忍不住想再點一杯

因為味道實在是太香醇了~

真是為這套餐劃下完美的句點阿

 

P1110920  

 

結帳區放著一些供購買的食材

圖為一樣綁著小馬尾看起來似乎是老闆的帥氣型男(可惜拍不到正面)

 

P1110922  

 

這樣的套餐只要一千二日幣實在相當划算

就算兩個人共食也有飽足感

(雖然喝冷湯跟咖啡時會讓人巴不得一人一杯)

 

P1110923  

 

隨手拿了張名片留念

雖然印象深刻到不須名片也必定再次造訪

此次的用餐經驗相當愉快

型男服務生看著我到處拍阿拍的也始終掛著一抹害羞帥氣的微笑

直到我們離開還送我們到門口道別

(應該是店內開始還人不多的福利吧^^)

看到這邊想去吃看看嗎?

可惜剛剛查他們日文網站這間店因為改變理念的關係在今年八月停止營業了

不過目前計畫改為像行動餐車更貼近大眾的方式提供餐點

新店名叫做PAPPARE CIRCUS

直接把窯搬到行動餐車上真是太酷了

好喝的咖啡一樣有販賣

相信也會用更平實的價格提供給大家

有最新情報會再更新資訊的

(因為我也還想吃啊!!!!!)

也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